IMG_1589B

今天傍晚慢跑時,照慣例聽著手機裡的歌曲,才想到去追尋多田便利屋電影續篇片頭跟片尾的景點時,忘記把Quruli演唱的主題曲There is (always light)放出來聽(扼腕)!這是電影最後畫面多田跟行天開著小貨車順勢而下的坡道,隨著兩人的漸行漸遠,主題曲也在此刻響起,非常喜歡Quruli這首歌營造的氛圍,尤其是間奏的小喇叭既溫暖厚實,又帶來突破渾沌的希望。

其實能親自走一遭片頭行天被球K的坡道、新年多田和行天去初詣的神社以及片尾開小貨車的坡道,當時心情已經是好到不行,即使身處荒郊野外又何妨。望著神社前方看盡地勢起伏的高台,黃昏暮色朦朧,如果在邊放上主題曲,可能會感動加倍也說不定。天色越沉,燈火漸亮,步向歸途的車站,也許這樣完美中的不完美也是旅行的魅力之一。

Quruli-There is (always light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kTZV-JfJMU

arrow
arrow

    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