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856

每次旅行結束剛回歸正常生活的症狀之一,就是每天會忍不住想一直走路,不是走路走上癮,而是自助旅行養成了每天都要走非常大量的路程。

舉這次其中一天的行程來說,早上8點多出門先去日本橋附近拍照逛了一圈,接著去代官山,沿著山手通逛到鳳鳴館,再順著目黑川回到中目黑,下一站自由之丘吃甜點,吃完又回到祐天寺,沿著目黑銀座商店街走到中目黑,下一站等等力,走一段景點步道後,搭公車到深澤,徒步跨越大半個駒澤奧林匹克公園,再逛三軒茶屋跟池尻大橋,這時天色全黑腳也走不動了,回到原宿吃拉麵補充體力,再去聖橋、神田一帶夜的探險。整天下來路程少說也有13公里以上,還不包括地鐵站內上下樓梯,雖然體力耗盡,但內心洋溢著充實滿足感卻是最幸福的。(PS.新手勿輕易嘗試XD)

旅人是貪心的,總想在有限的時間內和體力許可下,盡可能多去想去的地方,多看看這個城市不同的樣貌,因此,在東京的每一分每一秒,對我來說都是彌足珍貴。

arrow
arrow

    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