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294-1 日劇迷在2017年不可不認識的場景,光是這一季冬季檔至少就有五部日劇不約而同前去取景,包括《不好意思,我們明天要結婚》、《東京妄想女子》、《奪愛之冬》、《就活家族》和《謊言戰爭》等,尤其這裡可以拍攝到閃爍著紅色光芒偌大的東京鐵塔夜景,近期更是一炮而紅人氣指數飆升。
FotoJet Collage-shinagawa 從前年開始注意到這個地點後,就一直放在我的口袋景點名單中,每次都想著去品川時可以順道去看看,但總缺乏一個臨門一腳的動力,最後都是途經品川去了其他地方。終於,看了這一季月九情人節送巧克力的橋段後,讓我決定非得帶著金幣巧克力去朝聖啦!
IMG_5377 從品川車站東口(港南口)出來後,大約徒步6分鐘左右可以到達,越過廣場後直走到第一個交叉路口左轉,繼續直走並看到SONY本社大樓後,紅綠燈的對面就是品川Season Terrace大樓。
IMG_5376 品川Season Terrace是在2015年5月開業的綜合型商辦大樓,擁有面積居全日本之冠約1500坪的辦公樓層,1樓到3樓有大約20間的商店、餐廳、咖啡廳、診所等各式店鋪,大樓周邊還有寬廣的綠地、遼闊的大草坪和休憩空間,像是品川商業辦公區的綠洲。
IMG_5287 大樓左側的電扶梯是往辦公區域的入口,這個階梯在《奪愛之冬》第一集出現過,三浦翔平和倉科カナ去聽廣告提案說明會後,三浦從背後擁抱倉科,被大谷亮平給看到。實際上這裡也是許多日劇中辦公大樓入口的場景,近期高橋一生主演的SP《原以為命中注定的戀愛不會降臨》,也是取這個景當成黑川社長的公司。
IMG_5291 登上電扶梯後直走,穿過長廊,馬上就能望見前方不遠處的東京鐵塔。
IMG_5353-1 就是這個水池,夜晚可以看見東京鐵塔的倒影。
IMG_5300
IMG_5337
IMG_5356-2 在一整排枯樹倒影中透漏著蕭瑟靜寂的美感,鐵塔的紅色光芒顯得格外療癒與溫暖。
Totsuzen desu ga, Ashita Kekkon Shimasu EP04 720p x264 AAC-DoA.mkv_20170319_234923.815 冬季檔有兩部日劇都選了水池邊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夜景的位置,做為重要場面的取景地。月九《不好意思,我們明天要結婚》第四集,明日香(西內まりや)在情人節深夜一個人苦等波波龍(山村隆太)回家,只為了送出一整袋金幣巧克力,兩人在寒冬中暖手擁吻的場面非常甜蜜。
Tokyo Tarareba Musume EP06 720p HDTV x264 AAC-DoA.mkv_20170311_102056.313 《東京妄想女子》的倫子和KEY多次在此處巧遇,不管是爭執拌嘴也好、敞開心胸訴說過往也好,都是帶動劇情發展的關鍵轉折處,水池邊的位置也成為坂口健太郎粉絲們爭相造訪拍照打卡之地。
FotoJet Collage-2說到水池邊的位置,坂口健太郎可不是第一個來選位,武井咲主演的《愛上副社長》跟瀧澤秀明也曾經在這裡約會過,武井咲無視對方是有家室的已婚男,大膽要求她想成為副社長的愛人。另一部也是武井咲主演的《年齡歧視》,第一集買草莓遇到稻森泉的地點也是在此。
I 不過Season Terrace的東京鐵塔畫面最早出現在日劇中,是木村拓哉主演《家的記憶》第八集,上戶彩和前男友田中圭相約見面,可以發現季節不同,兩排樹木的樹葉茂密程度也不同。
IMG_5319
夜晚Season Terrace大樓些許樓層還亮著燈火,這棟是《月薪嬌妻》第五集百合假日在公司加班,會在等咖啡的空檔眺望窗外公園的辦公大樓。IMG_5312 大樓北側的草坪當然也就是平匡和美栗野餐的公園,故意在此鋪上百合送的野餐墊以吸引注意力,並假裝秀恩愛給百合看。此外《Chef~三星級營養午餐》天海祐希每集都會在公園遇到踢足球的小男孩們,也是在這個草坪拍攝。FotoJet Collage-nige 看到這裡都已經列舉一堆日劇場景,除了水池邊的東京鐵塔和公園草坪的景色,更神奇的是Season Terrace大樓的大廳最近也很常被當成機場出現在日劇中,包含《有喜歡的人》和冬季檔的《謊言戰爭》和《就活家族》最終回,都把大廳佈置成機場供劇組拍攝,大樓內部的辦公室也曾在《朝五晚九》當成面試的場景。FotoJet Collage-sukiSeason Terrace算是近期內十分值得去朝聖的日劇場景,簡直是各大電視台劇組的愛用拍攝地,功能多樣不管是約會、野餐、辦公或送行的各式場面都符合需求,地點也位在市區十分便利,2017年最火紅推薦的日劇場景非此莫屬!

【品川シーズンテラス】
地址:東京都港区港南1丁目2番70
交通:JR品川駅 港南口より徒歩6分

accessmap2

arrow
arrow

    Ne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